由 K11 MUSEA 及 K11 Art Foundation 隆重呈献,中国首个追溯全球涂鸦及街头艺术运动史的展览「City As Studio」将展出跨年代、风格和地域的作品,呈现涂鸦和街头艺术之广度和深度。

City As Studio展览将展出 30 多位艺术家、共 100 多件作品,以追溯全球涂鸦和街头艺术的发展历程这艺术形式于 1970 年代纽约地铁站和停车场,今已经成为一种世界性现象。在 70 年代末、80 年代初一群创新艺术家包括弗雷德布拉思韦特Fab 5 FreddyFUTURA 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等,于纽约市中心营造了重要的艺术场景及对话氛围。之后,代表性艺术家如贝瑞麦吉Barry McGee、卡通先生Mister Cartoon奥斯吉美奥斯OSGEMEOS在三藩市、东洛杉矶和圣保罗创造的突破性风格。此外,展览还将记录纽约年轻一代的街头艺术家如布莱恩唐纳利 KAWS和 AIKO 等的出现和演变。

为配合展览,K11 Art Foundation 亦推出了一系列活动:

导赏团

参加由 K11 Art Foundation 导赏员员带领的沉浸式导赏,在「City As Studio」展览里,一起追溯全球涂鸦和街头艺术的发展历程。有关导赏团的时间表,请按此处


K11 Konversations 艺术对谈

  1. K11 Art Foundation x HKwalls 研讨会
    日期:3 月 20 日;时间|下午 1 – 2 时
  2. 杰弗里・戴奇(Jeffrey Deitch)与 AIKO 和 李・奎诺尼斯(Lee Quiñones)对话
    日期:3 月 23 日;时间|下午 3  4 时
  3. 超越墙壁:大湾区街头艺术的演变
    日期:4 月 4 日;时间|下午 5 – 6 时
  4. K11 Art Foundation X ERCO Lighting 讲座:灯光的照明与保育
    日期:4 月 13 日;时间|上午 10 时 30 分 – 中午 12 时 (艺术从业者)
    日期:4 月 13 日;时间|下午 4 时 30 分   – 6 时(公众及学生)


语音导赏

透过使用智能手机于网上收听「City As Studio」的语音导赏,了解更多有关艺术家的艺术实践,以提升阁下观展的体验。聆听策展人杰弗里 · 戴奇(Jeffrey Deitch)介绍这个重量级的展览。语音导赏设有广东话、英语及普通话频道。


网上资源

这项特别为「City As Studio」展览设计的网上学习资源,旨在透过⼀系列的专题内容及学习连结,为观众的艺术探索之旅提供更深入的资料。


《City As Studio》图录

 K11 Art Foundation 出版并由传奇艺术策展人杰弗里.戴奇领衔,《City As Studio》新书广泛结合档案照片和精辟独到的概论,收录涂鸦及街头艺术的丰富历史,为首本纪录涂鸦及街头艺术历史并以中英双语出版的刊物。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及 K11 Design Store 有售。


涂鸦签名教学

观看由纽约出生的街头艺术家 Stern Rockwell 示范的涂鸦签名影片寻找创作灵感,设计你的第一个涂鸦签名!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