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比・内利(Ruby Neri)

鲁比・内利(1970 年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三藩市),又名 Reminisce,创作灵感源自 20 世纪的西岸传统以及全球各地的艺术历史和人类学。她将人体描绘成一种充满快乐、恐惧,和所有介于两者之间的工具。这使她成为了包括 Mike KelleyPaul McCarthy 和 Liz Larner 在内的洛杉矶艺术家之一,而她对手工工艺的偏爱则联系了她与湾区的具象和放克运动。内利近年创作的的陶瓷器皿唤起着泥土的触感和心灵上的亲密感。内利运用的喷釉技术将她的陶瓷与她在 1990 年代后期创作的街头艺术联系起来。作为起源于三藩市的「教会区派别」的成员,她将当代城市艺术媒介与史前壁画和美术品创作的古老力量连结起来。她的作品被纳入多间博物馆永久馆藏,包括洛杉矶当代艺术美术馆、加州柏克莱美术馆暨太平洋电影资料库N(BAMPFA)、纽约布鲁克林博物馆,和洛杉矶汉默美术馆。内利现生活和工作于洛杉矶。


Craig Costello,《无题,追忆,三藩市教堂街》,1994年。图片由Craig Costello提供。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