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As Studio》| 图录

 K11 Art Foundation 出版并由传奇艺术策展人 Jeffrey Deitch 领衔,新书广泛结合档案照片和精辟独到的概论,收录涂鸦及街头艺术的丰富历史。作为首本纪录涂鸦及街头艺术历史并以中英双语出版的刊物,特别记录涂鸦与街头艺术界具代表性人物的轶事和精彩访问,包括 Keith HaringJean-Michel BasquiatKAWSFUTURA 及当代艺术先驱 JRTimothy CurtisKenny Scharf  黄马鼎(Martin Wong)。

随著街头艺术及涂鸦创作出现在公共房屋、地下铁车厂、近郊荒凉的停车场,涂鸦文化渐渐成为全球现象。涂鸦运动于五十年前开始冒起,直至现在继续发展蓬勃及不断进化。

刊物辑录多个从未出版的作品和访谈,让读者率先预览于三月在 K11 MUSEA 举行的CityAs Studio」展览。新书辑录了逾 30 位艺术家最新及最全面的访谈,展示出纽约、洛杉矶及三藩市在 1970 年代至今在涂鸦及街头艺术史担任的重要角色。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K11 Design Store 有售。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