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mano Cesaretti

意大利出生的艺术家 Gusmano Cesaretti1946 年生于意大利卢卡是一名自学成才的摄影师,他是 70 年代早期首批记录东洛杉矶社区的人。他创作了大量作品,为观众介绍一种另类生活文化,尤其是关于涂鸦和低车的文化。基于他对涂鸦的迷恋和好奇心,Cesaretti 认识了・博约格兹。Cesaretti 不单继续拍摄低车的景象,而且拍摄了整个涂鸦社区的生活面貌,从而跟更博约格兹建立了一种互相尊重的友谊。这些作品都是过去的见证。Cesaretti 的摄影手法着重个人层面,他利用相机作为工具来创造人与人的连系与关系。它探索操控、激励和影响我们的情感。这些图像捕捉了人生的复杂性:人群与地域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Cesaretti 主要以黑白两色拍摄,营造视觉和情感上的鲜明对比。


Gusmano Cesaretti 自拍像,东洛杉矶,1985年。© Gusmano Cesaretti摄。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