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吉美奥斯(OSGEMEOS)

奥斯吉美奥斯(OSGEMEOS)的葡萄牙语意思是「双胞胎」,是由居斯塔夫和奥塔维奥潘多尔夫(1974 年生于巴西圣保罗)组成。1987 年,当他们还是青少年的时候,已经开始在圣保罗街头涂鸦,尚未踏足于国际涂鸦界。他们是霹雳舞比赛冠军,同时积极吸收有关狂野风格涂鸦和嘻哈文化的知识。他们在City As Studio」展出的两幅画作《城市工作室,回到过去》(2008)和《奇妙时刻》(2015年),向发他们的纽约地铁涂鸦黄金时代致敬。

奥斯吉美奥斯受原居城市启发,发展出独特的艺术语汇和色系,通过创造梦幻世界来传达他们对日常生活的看法。艺术家感兴趣的是人们内在的面貌。他们受巴西的风俗及人民影响,创造出能反映土着习俗和都市扩张的人物,以探讨那环境中的矛盾。这些人物通常出现于用来匿藏的地方,展示秘密的时刻。他们将自己的作品描述为「展示藏于我们内在,充满魔幻、爱恨和真实的场景,一个真实的梦想,我们自己宇宙的场景。」


纽约市下东区第二大道,2015年。© 玛莎.库珀摄。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