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Like That

日期:

2019年3月27日至2019年5月13日

时间:

早上11时至晚上7时

地点: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 Victoria Dockside K11 Atelier 21楼

光是自然现象,也是人类科技发明的产物。光本无深意,是一个等待被赋予意义的空泛能指;它没有清晰的轮廓,总带着模糊的边缘。然而,正因其暧昧无形,光亦能变化万千;某些平面一旦与光碰触,会呈现虹彩光泽,或映照周遭环境,产生强度不一、姿态各异的「亮光」。由K11 Art Foundation主办的「Glow Like That」是首场在Victoria Dockside举行的当代艺术展览,汇聚了16位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地的艺术家及组合,透过他们的绘画、录像、雕塑和装置作品,揭示在光照饱和的时代里「亮光」的各种呈现方式,隐喻它们在当代社会中的功用与象征意义。

「Glow Like That」带来的耀眼光芒,与Victoria Dockside四周的景观相互辉映。从展场向外眺望,满目灯火璀璨,波光潋滟的海港闪照眼前,启发大家以新的角度感受城市的光彩繁华,思考光与日常生活的关系。

如欲参观展览,请按此作网上登记。每个参观时段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