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凝慧

1983年生于西安,现于洛杉矶和上海生活及工作。王凝慧获得多伦多大学电脑科学及国际关系理科学士学位后,于加州艺术学院取得艺术学士学位,并在纽约大学完成艺术硕士学位课程。她专注创作雕塑、绘画、录影、版画和实验电影。她最近合力策划户外项目「The Magic Hour」,邀请不同的艺术家在加州二十九棕榈村高沙漠进行创作实验。

 

王凝慧曾在不同的艺术空间举办个人展览,如胶囊上海、洛杉矶Human Resources 及圣蒙尼卡18th Street Arts Center,参与过的联展主办机构及展出地点包括K11 Art Foundation、帕萨迪纳军械库艺术中心、莫斯科现代美术馆等等。她曾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及上海喜马拉雅山博物馆等机构演讲。此外,王凝慧曾获巴黎第一大学及Villa Aurora 柏林驻留计划的驻留奖项。现为上海纽约大学访问助理艺术教授。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