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Akashi

合作项目:

Glow Like That

Kelly Akashi 于1983年生于洛杉矶,现于洛杉矶生活及工作。Akashi 于2006年在奥提斯艺术设计学院完成艺术学士学位, 2014 年在南加州大学获得艺术硕士学位。她吹制的半透明玻璃作品经常结合火焰、空气、蜡烛和青铜铸件等元素和物件,喻意有机的转化、生长和腐朽。

 

Akashi 最近期的个展是在纽约SculptureCenter 举办的「Long Exposure」(2017)。她曾参与的联展包括「LA: A Fiction 」(现代艺术博物馆,里昂,2017)、「Take Me (I’m Yours) 」(犹太博物馆,纽约,2016)、「Streams of Warm Impermanence」(大卫.罗伯茨艺术基金会,伦敦,2016)及「Made in LA: a, the, though, only」(汉默尔美术馆,洛杉矶,2016)。她的作品 获多间美术馆收藏,包括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和汉默尔美术馆等。Akashi 将于今年出任ARCH Athens 以及加州赫德兰艺术中心的驻场艺术家。

 

相片:鸣谢艺术家及洛杉矶Ghebaly Gallery;Hedi Slimane 为 《Garage Magazine》摄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