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洪磊

1984年生于内蒙古,现于北京生活和工作。尉洪磊的作品时有引用当代艺术和音乐典故,在创作过程中自然转变,隐喻中国城市中无序发展的视觉文化。尉洪磊认为语言文字和具体事物之间不一定要产生关联,两者的可塑性都很大,甚至可暧昧不明;充份掌握这种可塑性的他,能使到作品的视觉形式与名字之间保持开放关系,带来无限的诠释空间。

 

尉洪磊最近的个人展览为「新倾向︰尉洪磊」(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北京,2019)。他曾参与第57 届October Salon(贝尔格勒,2018)、「I Scream, You Scream, We All Scream for Ice Cream」(Fondazione Baruchello,罗马,2017)、「Hybrid Layers」(卡尔斯鲁ZKM 媒体艺术中心,2017)及「More Than Lovers, More Than Friends」(FUTURA 当代艺术中心,布拉格,2016)等联展。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