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Like That

日期:

2019年3月27日至2019年5月13日

時間:

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Atelier 21樓

光是自然現象,也是人類科技發明的產物。光本無深意,是一個等待被賦予意義的空泛能指;它沒有清晰的輪廓,總帶着模糊的邊緣。然而,正因其曖昧無形,光亦能變化萬千;某些平面一旦與光碰觸,會呈現虹彩光澤,或映照周遭環境,產生強度不一、姿態各異的「亮光」。由K11 Art Foundation主辦的「Glow Like That」是首場在Victoria Dockside舉行的當代藝術展覽,匯聚了16位來自中國、美國、日本等地的藝術家及組合,透過他們的繪畫、錄像、雕塑和裝置作品,揭示在光照飽和的時代裏「亮光」的各種呈現方式,隱喻它們在當代社會中的功用與象徵意義。

「Glow Like That」帶來的耀眼光芒,與Victoria Dockside四周的景觀相互輝映。從展場向外眺望,滿目燈火璀璨,波光瀲灩的海港閃照眼前,啟發大家以新的角度感受城市的光彩繁華,思考光與日常生活的關係。

如欲參觀展覽,請按此作網上登記。每個參觀時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