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Akashi

合作項目:

Glow Like That

Kelly Akashi 於1983年生於洛杉磯,現於洛杉磯生活及工作。Akashi 於2006年在奧提斯藝術設計學院完成藝術學士學位, 2014 年在南加州大學獲得藝術碩士學位。她吹製的半透明玻璃作品經常結合火焰、空氣、蠟燭和青銅鑄件等元素和物件,喻意有機的轉化、生長和腐朽。

 

Akashi 最近期的個展是在紐約SculptureCenter 舉辦的「Long Exposure」(2017)。她曾參與的聯展包括「LA: A Fiction 」(現代藝術博物館,里昂,2017)、「Take Me (I’m Yours) 」(猶太博物館,紐約,2016)、「Streams of Warm Impermanence」(大衛.羅伯茨藝術基金會,倫敦,2016)及「Made in LA: a, the, though, only」(漢默爾美術館,洛杉磯,2016)。她的作品 獲多間美術館收藏,包括洛杉磯當代藝術博物館和漢默爾美術館等。Akashi 將於今年出任ARCH Athens 以及加州赫德蘭藝術中心的駐場藝術家。

 

相片:鳴謝藝術家及洛杉磯Ghebaly Gallery;Hedi Slimane 為 《Garage Magazine》攝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