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洪磊

1984年生於內蒙古,現於北京生活和工作。尉洪磊的作品時有引用當代藝術和音樂典故,在創作過程中自然轉變,隱喻中國城市中無序發展的視覺文化。尉洪磊認為語言文字和具體事物之間不一定要產生關聯,兩者的可塑性都很大,甚至可曖昧不明;充份掌握這種可塑性的他,能使到作品的視覺形式與名字之間保持開放關係,帶來無限的詮釋空間。

 

尉洪磊最近的個人展覽為「新傾向︰尉洪磊」(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北京,2019)。他曾參與第57 屆October Salon(貝爾格勒,2018)、「I Scream, You Scream, We All Scream for Ice Cream」(Fondazione Baruchello,羅馬,2017)、「Hybrid Layers」(卡爾斯魯ZKM 媒體藝術中心,2017)及「More Than Lovers, More Than Friends」(FUTURA 當代藝術中心,布拉格,2016)等聯展。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