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 Space上海站

展期

2016.11.09 – 2016.12.08

地点

上海chi K11美术馆,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

K11 Art Foundation (KAF)及伦敦蛇形画廊(Serpentine Galleries)继于2016年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上首度合作,联合举办「HACK SPACE」群展后,续合作把革新版的「HACK SPACE」移师到上海chi K11美术馆,展期为11月9日至12月8日。

「HACK SPACE」展览成为一个另类的骇客叙述,以艺术作品编织出西方的骇客活动历史;这些作品透过非传统的创作和思考模式,重新思考空间。在香港和上海的展览均呈现11位华人艺术家的作品,与西蒙.丹尼的作品进行对话;而丹尼就把展览空间设计成雕塑、装置和影像作品的《天际线》。当中不少作品给陈列在丹尼制造的座台上,其以展览前在该临时展览空间使用过的陈列材料改造而成。这些实体的公开资源给转化成有如雕塑般的框架结构;「分布式」的座台象征一个重新界定香港、深圳和其他地方的创新的另类网络。在上海的展览将会呈献翟倞和徐渠的新作,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徐渠的最新作品《易经》(2016)。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