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部 — 巨人之内

日期

11.03.2015 – 03.05.2015

地点

K11 Art Foundation Pop-up Space, 上环皇后大道中183号新世纪广场中远大厦地下

K11 Art Foundation (KAF)与巴黎东京宫开展长期合作,致力于发掘并展现中法新生艺术力量,并透过展览「中国内部—巨人之内」揭开序幕。是次展览于2014年10月首次在巴黎东京宫展出,并于2015年巡展到香港。不同之处是今年邀请了两位艺术家加入展览,共六位中国艺术家与五位法国艺术家的作品对话。

艺术家们讨论过度生产、纪念性空间、快速发展,他们立足现在,把向内自寻转而为带有著陌生与疏离的物质表达。出于中国艺术家们自身密不可分的特质,以及对周遭及世界的反观,他们捕捉了一些不可言喻的概念:精神、态度、感受,以及某一个体存在的状态,他们的作品以一种全新的展出形式与法国艺术家展开对话,进而形成新的邻接和创作的碰撞。

KAF很高兴能建立这个平台,培育大中华地区创意洋溢的天才,让他们的作品能够被大众看见、听见和欣赏,从而启发我们思考、生活及贡献社会,令世界变得更美好。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