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Fiskin

Judy Fiskin1970年代初開始拍攝記錄美國本土建築和景觀。在她的健康出現問題之後,Fiskin便投入創作錄像及其他以敘事為本的作品。此後,她的作品變得更個人及真情流露。她的第一部錄像《Diary of a Midlife Crisis》(1997年),表達了她如何努力適應自己和周圍的人和事,以及轉向新媒介的掙扎。

Fiskin的最新短片《I'll Remember Mama》(2013年)取材於導演George Stevens 1948年的電影《I Remember Mama》,但又同時與其相反。作品是對母親即將逝世的沉思—她留下的物品、回憶及知識將隨著她的離去而消失。就像Fiskin以自傳方式記錄失去和轉變的的首部錄像作品一樣,《I'll Remember Mama》通過與私密生活有關的對象和話語,描繪由悲痛走向解脫的過程。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