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凝慧

1983年生於西安,現於洛杉磯和上海生活及工作。王凝慧獲得多倫多大學電腦科學及國際關係理科學士學位後,於加州藝術學院取得藝術學士學位,並在紐約大學完成藝術碩士學位課程。她專注創作雕塑、繪畫、錄影、版畫和實驗電影。她最近合力策劃戶外項目「The Magic Hour」,邀請不同的藝術家在加州二十九棕櫚村高沙漠進行創作實驗。

 

王凝慧曾在不同的藝術空間舉辦個人展覽,如膠囊上海、洛杉磯Human Resources 及聖蒙尼卡18th Street Arts Center,參與過的聯展主辦機構及展出地點包括K11 Art Foundation、帕薩迪納軍械庫藝術中心、莫斯科現代美術館等等。她曾在北京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及上海喜馬拉雅山博物館等機構演講。此外,王凝慧曾獲巴黎第一大學及Villa Aurora 柏林駐留計劃的駐留獎項。現為上海紐約大學訪問助理藝術教授。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