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 to Peer UK/HK: 網上藝術家駐留

日期

11.11.2020 - 17.11.2020

藝術家

Joey Holder

K11 Art Foundation將於11月11至17日參與Peer to Peer UK/HK的網上藝術家駐留計劃,與英國跨領域藝術家Joey Holder展開對話,促進英國與香港的文化藝術交流。於為期一週的網上對話,藝術家將與KAF分享她的作品和創作理念,並探討科學、醫學、生物和宇宙中的「未知」等主題。通過於創作中把一些生物體與人造系統組合和拼接,Joey Holder探索人類對世界認知的限制,同時挑戰我們對進化、適應和改變的理解。

這次網上藝術家駐留計劃為Peer to Peer UK/HK的其中一項活動,交流計劃的目的是透過網上平台,促進英國與香港視覺藝術界的交流。Peer to Peer UK/HK由香港獨立策展人郭瑛策劃,另外參與策劃有Lindsay Taylor(索爾福德大學藝術收藏),Open Eye Gallery和Centre of Chinese Contemporary Art,並由Arts Council England和GREAT campaign資助。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