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藝術家Joey Holder (1986年生於英國倫敦) 主要活躍於倫敦和諾丁漢。Joey Holder的作品探索探討科學、醫學、生物和宇宙中的「未知」等主題。

藝術家與科學技術專家合作,創作出沉浸式的多媒體裝置藝術,作品中不同生物、納米技術、自然歷史、電腦屏幕和測量裝置被並置展示,反映人類的限制以及對非人類、自然和科技型態的體驗。藝術家認為「萬物皆是混種或突變體」,表面上對立的世界都可互換。

Joey Holder於創作中把一些生物體與人造系統組合和拼接,讓「自然」與「人造」的界線變得模糊,挑戰我們對進化、適應和改變的理解。

她作品曾於以下機構展出:QUAD(德比)、Matt’s Gallery(倫敦)、Bloc Projects(錫菲)、The Photographers’ Gallery(倫敦)、Sonic Arts(阿姆斯特丹)、Wysing藝術中心(劍橋)等。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