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As Studio》|圖錄

 K11 Art Foundation 出版並由傳奇藝術策展人 Jeffrey Deitch 領銜,新書廣泛結合檔案照片和精闢獨到的概論,收錄塗鴉及街頭藝術的豐富歷史。作為首本紀錄塗鴉及街頭藝術歷史並以中英雙語出版的刊物,特別記錄塗鴉與街頭藝術界具代表性人物的軼事和精彩訪問,包括 Keith HaringJean-Michel BasquiatKAWSFUTURA 及當代藝術先驅 JRTimothy CurtisKenny Scharf  黃馬鼎(Martin Wong)。

隨著街頭藝術及塗鴉創作出現在公共房屋、地下鐵車廠、近郊荒涼的停車場,塗鴉文化漸漸成為全球現象。塗鴉運動於五十年前開始冒起,直至現在繼續發展蓬勃及不斷進化。

刊物輯錄多個從未出版的作品和訪談,讓讀者率先預覽於三月在 K11 MUSEA 舉行的CityAs Studio」展覽。新書輯錄了逾 30 位藝術家最新及最全面的訪談,展示出紐約、洛杉磯及三藩市在 1970 年代至今在塗鴉及街頭藝術史擔任的重要角色。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K11 Design Store 有售。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