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天灼個展

日期

21.5.2016 – 30.6.2016

地點

上海chi K11美術館

「陳天灼」是K11 Art Foundation與巴黎東京宮的三年合作計劃之其中一部分,由巴黎東京宮委任的Khairuddin Hori策展。

陳天灼的作品《ADAHA II》於2015年巴黎東京宮的「陳天灼」中首演,作品充滿意境,滿載瞬間即逝的感覺。今次上海展覽的亮點則是《Trayastrima》這項舞台式的藝術表演,是《ADAHA II》的演化,其結合雕塑、錄像和舞台表演元素,也少不了藝術家作品中常見的詭異怪誕角色:看似動物又奇形怪相的空中飛人、萬變的雌雄同體角色、五眼金髮女郎、流氓說唱歌手等。在另一個作品中,《衰仔樂園》(South Park)中的主角之一蛋散(Eric Cartman)給剝皮拆骨化身成為奢華的地毯設計。《ADAHA II》的演出在三個不同的舞台上進行,橫跨一個噴水池和霓虹燈火焰,而當中兩個高達四米、貌如被摧毀的神像的發泡膠雕塑也會在今次上海展覽中展出。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