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7.12.2021 – 23.1.2022

地點

K11 HACC (鰂魚涌英皇道728號K11 ATELIER King’s Road 2樓)

語言

英文 / 廣東話 / 普通話

策展人

ArtReview

K11 Art Foundation (KAF) 欣然呈獻藝術群展「破浪」,由 KAF 主辦、響遍藝術界的國際當代藝術雜誌 ArtReview 策展。展覽匯集世界各地的14位(組)藝術家,集結了靜態和互動式的多元作品,將於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1月23日在 K11 HACC 展出。

展覽將探索「討論」與「對話」作為當代藝術的基石,呈現觀察交流與社會互動在當代實踐中的重要作用。展覽中的作品跨越不同時間地域,運用了傳統及嶄新媒介挑戰觀眾的各種感官體驗,與觀眾進行一場互動「破浪」之旅。

我們的導賞員誠邀你成為此次藝術旅程中的「同行者」,引領你聯結、對照和探索生生不息的創造浪潮。

*展覽將配合政府的最新措施,並會繼續檢視情況,作出相應調整。


我們歡迎本地學校團隊預約到訪,導賞團一次最多可容納 15 名學生和教師。如欲了解詳情及預約,請電郵至 learning@k11artfoundation.org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