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浪」

日期

3.12.2021 – 18.12.2021

地點

K11 MUSEA 2樓Gold Ball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日期

17.12.2021 – 23.1.2022

地點

K11 HACC (鰂魚涌英皇道728號K11 ATELIER King’s Road 2樓)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冬至(12 月 21 日)、聖誕前夕(12 月 24 日)和新年前夕(12 月 31 日):上午 11 時至下午 5 時

策展人

ArtReview

「破浪」匯集世界知名或新興的14位(組)藝術家的作品,將探索「討論」與「對話」作為當代藝術的基石,呈現觀察交流與社會互動在當代實踐中的重要作用。此外,本次展覽更探索了通過藝術交流和連結世界的多元方式。展覽中的作品跨越不同時間地域,運用了傳統及嶄新媒介挑戰觀眾的各種感官體驗,與觀眾進行一場互動「破浪」之旅。

展覽名為「破浪」,指波浪拍打海岸時的持續不懈,同時也是逆流而上、破空而出的行動。在當下,我們逐漸進入重塑中的後疫情世界,「破浪」試圖傳達對恢復正​​常生活的樂觀態度。作為對藝術的破局思維與反叛精神的一次頌揚,「破浪」尋求社區合作與共融,以及與極具啟發和挑戰的未來可能性的願景進行對話;而這正是藝術獨一無二的能量所在。

為配合展覽,K11 Art Foundation亦推出了一系列活動:


藝術家鄭波與策展人Mark Rappolt對談(Zoom網上研討會視像重溫)

重溫藝術家鄭波先生與ArtReview主編 Mark Rapplot先生的一場藝術對談,探討鄭波專注於實踐的生態藝術以及他致力研究的生態多樣性。


語音導賞

你可以在參觀展覽的同時,使用智能手機於網上收聽語音導賞讓我們帶領你從更多的角度去欣賞藝術品,以獲得一次更豐富探索展覽的體驗。語音導賞設有廣東話、英語或普通話頻道,費用全免。


網上資源

這是一個專為配合展覽而設的自學網上資源。


導賞團

透過我們的網上導賞,你可以從全新或不同的角度重新參觀我們的展覽和審視當中的作品。


學校導賞團 

我們歡迎本地學校團隊預約到訪,導賞團一次最多可容納 15 名學生和教師。如欲了解詳情及預約,請電郵至 learning@k11artfoundation.org 

K11 HACC (鰂魚涌英皇道728號K11 ATELIER King’s Road 2樓)

17.12.2021 – 23.1.2022


K11 MUSEA 2樓Gold Ball

3.12.2021 – 18.12.2021

展覽的其中一件作品艾薩霍克森Eisa Jocson的《女超人KTV,將在2021123日至18日於 K11 MUSEA Gold Ball 率先展出,讓觀眾先睹為快!

由菲律賓女超人樂隊主演,該樂隊為耳熟能詳的歌曲《女超人》編排了一套舞蹈。這首歌最初由美國歌手凱琳.懷特(Karyn White)演唱,被菲律賓歌手耶尼妮.德賽德里奧(Janine Desidario)將其改為《Hindi Ako si Darna》(我不是女超人)重新發行,隨即成為熱門歌曲。展示空間搖身一變成為了卡拉OK房,觀眾能置身其中欣賞藝術作品,在帶點玩味和樂趣中,反思該曲目對女性的情感勞動,及菲律賓移民工人的鬥爭。

上海chi K11美術館

17.07.2021 – 17.10.2021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