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Fiskin

Judy Fiskin1970年代初开始拍摄记录美国本土建筑和景观。在她的健康出现问题之后,Fiskin便投入创作录像及其他以叙事为本的作品。此后,她的作品变得更个人及真情流露。她的第一部录像《Diary of a Midlife Crisis》(1997年),表达了她如何努力适应自己和周围的人和事,以及转向新媒介的挣扎。

Fiskin的最新短片《I'll Remember Mama》(2013年)取材于导演George Stevens 1948年的电影《I Remember Mama》,但又同时与其相反。作品是对母亲即将逝世的沉思—她留下的物品、回忆及知识将随著她的离去而消失。就像Fiskin以自传方式记录失去和转变的的首部录像作品一样,《I'll Remember Mama》通过与私密生活有关的对象和话语,描绘由悲痛走向解脱的过程。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