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悠子(Yuko Mohri)与大卫.霍维茨(David Horvitz)

合作项目:

「破浪」

毛利悠子(Yuko Mohri,生于1980年,现于东京生活和工作。她的装置作品试图探测和揭示不可见的和无形的能量,如重力、磁力和风。她曾在银座索尼公园(东京,2020)、卡姆登艺术中心(伦敦,2018)、十和田艺术中心(青森,2018)举办个展,并参加了许多群展,如乌拉尔当代艺术工业双年展(叶卡捷琳堡,2019)、第九届亚太三年展(布里斯班,2018)、第十四届里昂双年展(2017)和科钦-穆吉里斯双年展(2016)。她也是2015年日产(NISSAN)艺术奖的获得者。

摄影: Kenshu Shintsubo

大卫.霍维茨(David Horvitz生于1982年,是一位常驻洛杉矶的美国艺术家。他的作品诙谐而富有诗意,与语言系统、时间和网络打交道。他的作品在纽约高线(即将展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纽约新美术馆、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纽约)、巴黎东京宫(巴黎)、SMAK(根特)和倍耐力当代艺术中心(米兰)等场所展出。 2016年,他在柏林成立了Porcino画廊,这是一个附属于ChertLüdde画廊的微型空间。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