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浪」

日期

3.12.2021 – 18.12.2021

地点

K11 MUSEA 2楼Gold Ball

时间

上午10时至下午10时

日期

17.12.2021 – 23.1.2022

地点

K11 HACC (鲗鱼涌英皇道728号K11 ATELIER King’s Road 2楼)

时间

上午11时至晚上7时;冬至(12 月 21 日)、圣诞前夕(12 月 24 日)和新年前夕(12 月 31 日):上午 11 时至下午 5 时

策展人

ArtReview

「破浪」汇集世界知名或新兴的14位(组)艺术家的作品,将探索「讨论」与「对话」作为当代艺术的基石,呈现观察交流与社会互动在当代实践中的重要作用。此外,本次展览更探索了通过艺术交流和连结世界的多元方式。展览中的作品跨越不同时间地域,运用了传统及崭新媒介挑战观众的各种感官体验,与观众进行一场互动「破浪」之旅。

展览名为「破浪」,指波浪拍打海岸时的持续不懈,同时也是逆流而上、破空而出的行动。在当下,我们逐渐进入重塑中的后疫情世界,「破浪」试图传达对恢复正​​常生活的乐观态度。作为对艺术的破局思维与反叛精神的一次颂扬,「破浪」寻求社区合作与共融,以及与极具启发和挑战的未来可能性的愿景进行对话;而这正是艺术独一无二的能量所在。

为配合展览,K11 Art Foundation亦推出了一系列活动:


艺术家郑波与策展人Mark Rappolt对谈(Zoom网上研讨会视像重温)

重温艺术家郑波先生与ArtReview主编 Mark Rapplot先生的一场艺术对谈,探讨郑波专注于实践的生态艺术以及他致力研究的生态多样性。


语音导赏

你可以在参观展览的同时,使用智能手机于网上收听语音导赏让我们带领你从更多的角度去欣赏艺术品,以获得一次更丰富探索展览的体验。语音导赏设有广东话、英语或普通话频道,费用全免。


网上资源

这是一个专为配合展览而设的自学网上资源。


导赏团

透过我们的网上导赏,你可以从全新或不同的角度重新参观我们的展览和审视当中的作品。


学校导赏团 

我们欢迎本地学校团队预约到访,导赏团一次最多可容纳 15 名学生和教师。如欲了解详情及预约,请电邮至 learning@k11artfoundation.org 

K11 HACC (鲗鱼涌英皇道728号K11 ATELIER King’s Road 2楼)

17.12.2021 – 23.1.2022


K11 MUSEA 2楼Gold Ball

3.12.2021 – 18.12.2021

展览的其中一件作品艾萨霍克森Eisa Jocson的《女超人KTV,将在2021123日至18日于 K11 MUSEA Gold Ball 率先展出,让观众先睹为快!

由菲律宾女超人乐队主演,该乐队为耳熟能详的歌曲《女超人》编排了一套舞蹈。这首歌最初由美国歌手凯琳.怀特(Karyn White)演唱,被菲律宾歌手耶尼妮.德赛德里奥(Janine Desidario)将其改为《Hindi Ako si Darna》(我不是女超人)重新发行,随即成为热门歌曲。展示空间摇身一变成为了卡拉OK房,观众能置身其中欣赏艺术作品,在带点玩味和乐趣中,反思该曲目对女性的情感劳动,及菲律宾移民工人的斗争。

上海chi K11美术馆

17.07.2021 – 17.10.2021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