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 to Peer UK/HK: 网上艺术家驻留

日期

11.11.2020 - 17.11.2020

艺术家

Joey Holder

K11 Art Foundation将于11月11至17日参与Peer to Peer UK/HK的网上艺术家驻留计划,与英国跨领域艺术家Joey Holder展开对话,促进英国与香港的文化艺术交流。于为期一周的网上对话,艺术家将与KAF分享她的作品和创作理念,并探讨科学、医学、生物和宇宙中的「未知」等主题。通过于创作中把一些生物体与人造系统组合和拼接,Joey Holder探索人类对世界认知的限制,同时挑战我们对进化、适应和改变的理解。

这次网上艺术家驻留计划为Peer to Peer UK/HK的其中一项活动,交流计划的目的是透过网上平台,促进英国与香港视觉艺术界的交流。Peer to Peer UK/HK由香港独立策展人郭瑛策划,另外参与策划有Lindsay Taylor(索尔福德大学艺术收藏),Open Eye Gallery和Centre of Chinese Contemporary Art,并由Arts Council England和GREAT campaign资助。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