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领域艺术家Joey Holder (1986年生于英国伦敦) 主要活跃于伦敦和诺丁汉。Joey Holder的作品探索探讨科学、医学、生物和宇宙中的「未知」等主题。

艺术家与科学技术专家合作,创作出沉浸式的多媒体装置艺术,作品中不同生物、纳米技术、自然历史、电脑屏幕和测量装置被并置展示,反映人类的限制以及对非人类、自然和科技型态的体验。艺术家认为「万物皆是混种或突变体」,表面上对立的世界都可互换。

Joey Holder于创作中把一些生物体与人造系统组合和拼接,让「自然」与「人造」的界线变得模糊,挑战我们对进化、适应和改变的理解。

她作品曾于以下机构展出:QUAD(德比)、Matt’s Gallery(伦敦)、Bloc Projects(锡菲)、The Photographers’ Gallery(伦敦)、Sonic Arts(阿姆斯特丹)、Wysing艺术中心(剑桥)等。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