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As Studio|杰弗里・戴奇与 AIKO 和 李・奎诺尼斯对话

日期

23.03.2023

时间

下午 3 – 4 时

地点

K11 MUSEA 6 楼 Kunsthalle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主题

先锋与新世代:从纽约迈向世界再到纽约

讲者

杰弗里・戴奇(「City As Studio」策展人)、AIKO(参展艺术家)及李・奎诺尼斯(参展艺术家)

City As Studio」策展人杰弗里・戴奇(Jeffrey Deitch)与纽约街头艺术家 AIKO 和 李・奎诺尼斯(Lee Quiñones)参与 K11 Konversations 艺术对谈。两位艺术家分别代表不同世代的街头艺术先锋,并为纽约及以外的街头艺术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李・奎诺尼斯作为街头艺术的先驱之一,于 1970 年代开始在纽约市的地铁车厢涂鸦,并推动涂鸦艺术从街头进入画廊及美术馆。AIKO 代表着通过融合多种文化而创造其独特艺术语言的新一代,她更是第一位于标志性的包厘街(位于纽约曼哈顿休士顿街)作画的女性。在这次对话中,艺术家们分享了他们在街头、画廊、博物馆等地创作的独特经历和遇到的挑战。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