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As Studio|超越墙壁:大湾区街头艺术的演变

日期

04.04.2023

时间

下午 5 – 6 时

地点

K11 MUSEA 6 楼 Kunsthalle,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主题

超越墙壁:大湾区街头艺术的演变

讲者

何文蕙(艺术家)、何隽逸(艺术家)及邓存欣(艺术家)

主持人

江敏儿(中国日报亚太分社伙伴关系发展副主管,亚洲领袖圆桌论坛顾问)

展览「City As Studio」展示了一众最初塑造和推动全球涂鸦街头艺术运动的著名艺术家的作品;离我们较近的城市同时发生了什么?在这次对话中,街头艺术大师——何文蕙(Bao Ho)、何隽逸(Kristopher Ho)和邓存欣(SATR)将于这场对话中一同探索大湾区街头艺术的创作过程和未来发展。

艺术家分别不同场景创作,让大湾区里充满亚洲底蕴的创作踏足世界舞台。米兰旅程激发 Bao 独特的手绘涂鸦和漫画绘画风格;Kristopher 运用黑色马克笔手绘出灵感源自日本漫画和具冲击力的壁画,SATR 将喷漆雾化与传统的中国绘画技巧和西方涂鸦相结合,呈现出烟雾缭绕、野生动物栩栩如生的形象。让我们都超越墙外,听听幕后的故事。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