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游无界:中国工艺与当代艺术

日期

26.03.2024 – 19.05.2024

时间

中午 12 时至晚上 8 时(最后入场时间为晚上 7 时 30 分)

地点

K11 MUSEA 6楼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Kunsthalle

门票

普通门票:HK$100/特惠门票:HK$50 (适用于持有效身份证明文件之12岁以下人士、65岁以上人士,及持有效学生证之全日制学生)

参展当代艺术家

范加, Dominique Fung, 禤善勤, 何靖君, 季鑫, 李嘉睿, 孙一钿, 韦邦雨, 王茜瑶, 王子平, 夏禹, 张月薇, 张子飘, Obvious Art, 翁纪军, 文森.漆(Vincent Cazeneuve)

"卧游无界:中国工艺与当代艺术"于 2024 年 月 26 日至 月 19 日期间举行,欢迎公众参观。

此展览由和记电讯香港旗下尊尚品牌 SUPREME 以及 LG 电子香港(LG)支持,强调文化交汇是滋养艺术的沃土。珍贵的工艺古董与当代艺术创作并置展示,探讨传承人类后世的文明,以及当代语境下文化表述的流动性。

"卧游无界"以巧夺天工的"描金工艺"为起点,重现大航海时代中国与欧洲国家之间越洋贸易的盛况。展览将展出源自 18 世纪的珠宝箱及大茶叶箱,以至 19 世纪的描庭院人物扇和图书箱等珍品,并运用数码科技营造沉浸式体验,以崭新视角演绎传统装饰工艺的魅力。

从古代延续至现代,"卧游无界"亦带来 13 位新晋当代艺术家的近作,包括范加、Dominique Fung、禤善勤、季鑫、孙一钿、王茜瑶、王子平、夏禹、张月薇、张子飘,以及曾参与 K11 集团 ×ArtReview》艺术家驻留计划的何靖君、李嘉睿及韦邦雨。这些作品体现艺术家如何以创意手法探索中西方的艺术传统,并随著世界的无穷变幻切换自身不断变化的身份。

为配合展览,K11 Art Foundation 推出了一系列活动:


导赏团

参加由专业导赏员带领的导赏团 ,深入了解"卧游无界:中国工艺与当代艺术"。每场导赏长约 30 分钟,请按了解导赏时段及详情。

 

与艺术家会面|季鑫、王子平、夏禹*

诚意邀请你季鑫夏禹作近距离交流,一起体验艺术家们的最新创作成果及了解他们的创作之旅

日期:3 26
时间:上午 11 时至下午 1
语言:普通话


与艺术家会面|王子平*

诚意邀请你王子平互动交谈,她亦将亲自向观众介绍其作品。

日期:3 26
时间:下午 2 时至 4 
语言:英语


与艺术家对谈|张月薇*

这次对谈活动邀请了张月薇与嘉宾讲者谭鸿钧,来一起了解张月薇作品背后的创作概念

日期:
3 29
时间:下午 3 时至 5
嘉宾讲者:谭鸿钧(第三届拉合尔双年展策展人,前亚洲艺术文献库研究总监)
语言:英语


艺术家驻场|韦邦雨
参观展览时你将有机会与韦邦雨见面,并透过分享你的故事与他共同创作艺术。

 

*活动将从展览导赏开始,请出示有效的展览门票和活动确认电子邮件以参加本次活动。

以上活动不需额外的入场费。

《卧游无界:中国工艺与当代艺术》展览条款及细则

1. 访客须于已预约之指定时段进入展览。每张门票只能入场一次。离场后,不得使用同一张门票重返展览场地

2. 订单一经确认,所有门票均不能退款、转让或转售。

3. 展览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12PM - 8PM(每日最后入场时间为7:30PM)。

4. 展览地点: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维港文化汇K11 MUSEA 6Kunsthalle

5. 参观人士或需在现场出示有效的身份证/学生证以进行验证。无法出示者,将被收取常规门票价。

6. 36个月以下婴儿,可于售票处兑换免费门票。

7. 请注意,场内展出的部份艺术品及/或内容有可能不适宜未成年人士观赏,或令部分人士感到不安或冒犯。 参观人士及家长敬请留意。

8. 如任何参观人士损坏展览场内任何物品或设施,有关参观人士须对其损坏之物品或设施作出赔偿,赔偿之金额将以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 Limited 的决定之数量为准。

9. 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 Limited 对参观人士所遭受的任何损失、损害或人身伤害概不负责,但法律规定之责任除外。

10. 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 Limited 保留随时修改此条款及细则而毋须另行通知及如有任何争议,主办方保留最终决定权。

11. 所有参观人士必须遵循政府不定时实施的其他关于现行社交距离措施及规定的法律法规、指定的COVID-19防疫措施及展览的规则及规例,以及现场工作人员及保安人员的指示。

12. 本条款及细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所管辖。

13. 其他条款及细则适用。详情请参阅 k11musea.com 的展览活动页面。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