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艺术家对谈 I 张月薇

日期

29.03.2024

时间

下午 3 至 5 时

地点

K11 MUSEA 6楼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Kunsthalle

语言

English

"卧游无界:中国工艺与当代艺术"的参展当代艺术家张月薇(Vivien Zhang)特别为这次展览创作了两幅画作,灵感来自她看过的一些数码图像,当中呈现的是中国南方一种独有的植物品种。张月薇将向观众介绍新作品背后的创作概念,并与嘉宾讲者谭鸿钧对话,分享她不断变化的创作实践,以及影响其艺术事业的创作旅程对谈最后将设有问答环节。


*活动将从展览导赏开始。请出示有效的展览门票和活动确认电子邮件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不需额外的入场费。

关于张月薇

艺术家张月薇现居伦敦。她于 2014 年获得著名的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绘画文学硕士学位。她在中国、泰国和肯亚的成长经历深深影响其艺术创作。张月薇的油画作品以重复、抽象化的视觉形态、明亮的色彩以及特定语境的母题见称。她探索的主题围绕身份、社会规范、语境翻译等,并在非时间时代创作绘画。张月薇于 2017 年入选亚洲福布斯"30 岁以下杰出⻘年"。她在世界各地广泛展出,最近展出地点包括 CAPC(波尔多)、Hayward Gallery(伦敦)和 TANK(上海)。

关于谭鸿钧

谭鸿钧是 2024 拉合尔双年展(Lahore Biennale策展人。他在 2017 年至 2023 年期间担任亚洲艺术文献库研究总监,并于 2007 年至 2017 年担任盖蒂研究所(Getty Research Institute现当代收藏策展人。他曾担任 AfterallExhibition Histories」展览系列的编辑,并且是「Intersecting Modernisms」的联合编辑。他还担任威尼斯双年展周边活动「亚洲论坛」的顾问。

条款及细则

  1. 成功报名人士将收到确认电邮。
  2. 参加者必须于工作坊开始前 15 分钟前到达工作坊地点,并向职员出示确认电邮作验证
  3. 除工作坊被主办单位取消或延期的情况外,已支付的工作坊费用不予退还(包括缺席者)。若出现以上情况,主办单位将会尽快透过电邮通知参与者。
  4. 主办单位保留在工作坊时拍照的权利,并在其认为合适时使用该些照片作存档、营销或其他有关用途。
  5. 如因恶劣天气而须取消或更改活动日期,我们的职员将尽快通知受影响的参加者,并另作安排。一般而言,如天文台于上午 8:00 或之后悬挂或仍悬挂8号或以上风球、红色暴雨或黑色暴雨警告,则当日下午 18:00 前之活动将会取消。
  6. 如因社交距离措施或相关法律法规禁止此类活动而须取消或更改活动日期,我们的职员将尽快通知受影响的参加者,并另作安排。遵守有关社交距离措施及其他适用的所有法律及法规
  7. 在任何情况下,展览场地包括工作坊范围均不允许携带宠物进场。
  8. 在任何情况下,展览场地包括工作坊范围)均不得进食
  9. 参加者须遵守在场的职员不时发出的指示。
  10. 主办单位拥有权修改任何这些条款和条件,恕不另行通知。
  11. 主办单位拥有解释这些条款和条件的绝对权利。如有任何争议,主办单位保留最终决定权。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