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拓郎/ DJ Sniff

音樂家、策展人、音樂製作人
客座助理教授
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

水田拓郎是一位音樂家、策展人、實驗電子藝術音樂與即興音樂製作人。

他獨特的音樂創作結合了打碟、樂器設計和即興的演奏。他特別喜愛利用各種音樂載體,從如黑膠唱片到以至現場演岀的數碼錄音,以「“當下」”這稍縱即逝的概念創造建一種全新的組嶄新而現實的聲音體驗。這也促使他自創度身訂造的樂器,從而憑直覺存取和重新演譯我們潛意識內對聲音已根深蒂固的認知。

他曾於歐洲、,亞洲和美國各個場館和國際音樂節表演,包括 Club Transmediale Berlin、, Warsaw Autumn、, Japan Society NYC、, The REDCAT Los Angeles、, March Meeting Sharjah、, Jazz em Agosto Lisbon, 和FLOW Festival Helsinki。他已經發布了12張DJ混音專輯和兩2張個人專輯,作品曾於紐約時報、,All About Jazz、, The WIRE 、, createdigitalmusic.com 獲專業評介。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