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Canell

合作項目:

Emerald City

Nina Canell於1979年生於韋克舍,現於柏林生活及工作。Canell曾為十個人製作了一件雕塑,使到他們的房子每個月都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同時停電一次,情況持續了整整一年。一直以來,能源都是Canell創作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它的形態多樣,更可連結空間裏的軀體。

Canell近來於多個著名藝術館舉辦個人展覽,包括紐約The Artist’s Institute、墨西哥市塔馬約博物館、首爾韓國文化藝術委員會藝術中心、斯德哥爾摩當代美術館、柏林漢堡車站美術館、卡塞爾弗里德利希阿魯門博物館和倫敦卡姆登藝術中心。她亦曾參與威尼斯、悉尼、里昂和利物浦雙年展的聯展。她的作品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巴黎東京宮、鹿特丹魏特德維茨當代藝術中心和倫敦當代藝術學院展出。

Nina Canell 於明尼亞波利斯,由Robin Watkins攝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