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ayette Anticipations

Lafayette Anticipations是一個以大眾興趣為本的基金會,致力支持當代藝術創作和製作。基金會作為文化推動者為藝術家提供獨一無二和度身訂造的資源,協助他們創作、試驗和展示。

基金會成立於2018310日,為法國首個同類型的跨領域藝術中心。藝術空間坐落於瑪黑區中心的一棟十九世紀建築中,並由Rem Koolhaas的建築公司OMA翻修設計,為公眾創造一個凝聚國際藝術、文化和時尚設計人才的策展平台。

在建築物於20132017年翻修期間,Lafayette Anticipations通過藝術家駐場計劃、工作坊、建立合作伙伴和支持作品創作,探索基金會不斷演變的身份。

Lafayette Anticipations同時透過Fonds de dotation Famille Moulin支持當代創意發展。Fonds de dotation Famille Moulin為成立於2013年的資助基金,致力於實踐和提倡公共藝術項目,同時優化其藝術品收藏政策和質素。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