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ampbell 及 Rebecca Caines

John Campbell,出生於1973年,是一位跨界藝術家,範疇包括專業建築架構、網絡工程和網絡整合。他過往的工作範圍包括設計電腦視覺系統和管理全國學術網絡的基建。他曾參與當地及國際性的創意科技項目,將多年來的專業科技經驗帶到藝術領域中。 他喜歡把科技這種抽象的概念藝術化,以促進科技設計的創意。Campbell喜歡利用介乎於程式編制和藝術表達之間的電腦新技術及概念進行創作,以展示技術設計中的既有創作力。

Rebecca Caines博士,出生於1977年,是一位獲獎的跨界藝術家及學者。她的作品跨越不同領域,有創意科技(包括聲學藝術、新媒體及感官增强),當代表演、場域特定藝術創作,以及社會參與藝術等。她在加拿大里賈納大學的美術、電腦科學及工程系中負責發展創意科技。她也是文化研究國際中心的SSHRC合伙人,這個計劃在澳洲、愛爾蘭北部和荷蘭設立大型的社區參與項目。Rebecca Caines博士也是SSHRC合作計劃 Th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Critical Studies in Improvisation 的共同申請人,負責里賈納 Regina Improvisation Studies Centre (RISC)的工作,她亦於澳洲、北愛爾蘭、加拿大,以及荷蘭進行大型的社區參與項目。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