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悠子(Yuko Mohri)與大衛.霍維茨(David Horvitz)

合作項目:

「破浪」

毛利悠子(Yuko Mohri,生於1980年,現於東京生活和工作。她的裝置作品試圖探測和揭示不可見的和無形的能量,如重力、磁力和風。她曾在銀座索尼公園(東京,2020)、卡姆登藝術中心(倫敦,2018)、十和田藝術中心(青森,2018)舉辦個展,並參加了許多群展,如烏拉爾當代藝術工業雙年展(葉卡捷琳堡,2019)、第九屆亞太三年展(布里斯班,2018)、第十四屆里昂雙年展(2017)和科欽-穆吉里斯雙年展(2016)。她也是2015年日產(NISSAN)藝術獎的獲得者。

攝影: Kenshu Shintsubo

大衛.霍維茨(David Horvitz生於1982年,是一位常駐洛杉磯的美國藝術家。他的作品詼諧而富有詩意,與語言系統、時間和網絡打交道。他的作品在紐約高線(即將展出)、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紐約新美術館、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紐約)、巴黎東京宮(巴黎)、SMAK(根特)和倍耐力當代藝術中心(米蘭)等場所展出。 2016年,他在柏林成立了Porcino畫廊,這是一個附屬於ChertLüdde畫廊的微型空間。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