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heaven and here on earth》| 徐震® X K11 MUSEA

日期

2020年2月6日至2020年7月9日

時間

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Gold Ball, 2F, K11 MUSEA(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Victoria Dockside)

藝術家

徐震

徐震®️在上海生活和工作,涉獵衆多媒介的藝術實踐,包括攝影、雕塑、繪畫、錄像和行為藝術。這個特別策劃合作包括徐震®️標誌性的「天下」系列,讓人回想起愛情的玩味和甜蜜。

是次策劃題為《Under Heaven and Here on Earth》,展出徐震®️將流行文化與人類的心理和情感融為一體的三件作品:《天下-2801PR0176》、《永生-北齊彩繪菩薩像,帕特農神廟西三角楣飾上的伊利索斯河神像》及《雙生》。

這三件作品表達著對比與共融,展現了跨媒體、文化和歷史時代的和諧。希望參觀者從其對情投意合的不同描繪當中,感受愛的不同階段,從萌芽到相知相愛。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