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rbanites

日期

03.07.2013 – 30.07.2013

時間

10 am – 10 pm (Monday to Sunday)

地點

G/F – L/3 K11藝窗

由K11 Art Foundation呈獻、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贊助的朱德華全新個人作品展主題名為《The Urbanites》,精選展出19幅藝術家近20年來的人像藝術攝影的作品,包括有用黑白、彩色、傳統菲林及數碼攝影的代表作,當中更有多張全新作品。

朱德華的人像藝術攝影一直富有特殊魅力,善於敏銳地捕捉新一代著名藝術文化人的獨有個性,為觀眾展現他於不同時期在人像藝術攝影的創作歷程。於是次展覽開幕當天,同步推出一本朱德華藝術攝影集《The Urbanites》,收錄80幅近30年來為藝術文化界拍下最決定性的瞬間攝影作品,並透過攝影作品及短片等不同媒介,為Urbanites作出了一個完美解讀。

「城市人」(Urbanites)一詞指一群對生活具有獨特期許的城市人,他們以城市身份為傲(City-proud)、巧用不同媒體擷取資訊(Media-literate)、重視品牌(Brand-centric)、對潮流敏感(Trend-sensitive)、文化意識強烈(Culturally-aware),而且盼望自己的人生能在各方面取得成功。

K11希望藉此攝影展,讓大家更了解「城市人」(Urbanites)的特質,並領略城市人在城市發展出一套自己的生活哲學,冀盼大家能成為城市人,將自己的創作力活現於城市之中。請大家積極參與,並向身邊親朋好友推介上述展覽和短片,一同推動本地藝術發展!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