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pectif Cinéma: Performing Dramas I

日期

25.05.2017 (8 pm)

地點

法國巴黎龐畢度廣場龐畢度藝術中心1號影院

策展人

馬容元

聯合主辦

K11 Art Foundation、龐畢度藝術中心

藝術家

陶輝

巴黎龐畢度藝術中心與K11 Art Foundation於2017年5月25日及6月29日,分別呈獻兩場放映活動——「Performing Dramas I」及「Performing Dramas II」,帶來七位年輕當代藝術家的錄像作品,包括:陶輝、李然、郝敬班、李燎、方璐、馬秋莎、黃漢明。

「Performing Dramas」為龐畢度藝術中心全年舉行的「Prospectif Cinéma」(即「未來的電影院」)系列節目之一。「Prospectif Cinéma」主要放映由法國國內外年輕一代藝術家製作的電影,為觀眾提供難得的機會,接觸時下當代藝術的真實一面,了解當中涉及的多個議題。

「Performing Dramas I」將於5月25日晚上8時舉行,放映三部中國藝術家的錄像作品:郝敬班的《正片之外》(2016)、李然的《從卡車司機到騎兵政委》(2012)和陶輝的《多餘的》(2015)。作品用上電影般的技巧及風格,把虛構故事、紀錄片、通俗劇、喜劇和悲劇交織,呈現對世界的不同看法。

合作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