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logue 系列 | 「birth of an idea」

日期

14.08.2021

時間

晚上6時 – 6時30分

平台

K11 Art Foundation的社交平台

K11 Art Foundation 最新呈獻的 Prologue 系列為實驗性創作提供自由交流合作的空間。「birth of an idea」為 Prologue 系列的首個項目,由本地實驗音樂家江逸天、太鼓樂手張藝生、調香師香言與聞香記聯手,於 K11 MUSEA 締造一場音樂與氣味的藝術體驗。

作品於各社交平台直播,現可按下方影片重溫。

Photography by Stephanie Teng

對大部分人而言,Garage 只是一個存放廢鐵的車庫,但對於某些人來說,Garage 卻靜靜地孕育着能改變世界的構思。

藝術家於本次創作中以 Garage 象徵實驗室 - 為藝術家提供一個安全和包容的空間去試驗和創造獨特的表現方式。作品中的兩個角色分別為「思想」和「容器」,通過簡單並重複的敲擊樂聲,藝術家營造了一個催眠般的意境,帶觀進入一場內觀自省的旅程。

作品中的傳統樂器太鼓代表了「思想」,而聲音合成器則代表着「容器」。太鼓所發出的「思想」均經過聲音合成器才抵達觀的感。本作品旨在研究傳統樂器的本質,並進一步探索其與現代價值觀的對話和融合。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