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藝術家會面 I 王⼦平

日期

26.03.2024

時間

下午 2 至 4 時

地點

K11 MUSEA 6樓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Kunsthalle

語言

英語

歡迎你臥遊無界:中國工藝與當代藝術」參展當代藝術家之一的王子平作近距離交流。「臥遊無界」展出了王子平的近作,當中包括她特別為本次展覽創作的一幅畫作。這次活動提供難得的機會,讓觀眾和藝術家坐下來交流對藝術的想法;王子平亦將分享其創作理念,讓大家了解她的創作過程和靈感。


*活動將從展覽導賞開始。請出示有效的展覽門票和活動確認電子郵件以參加本次活動,活動不需額外的入場費。

關於

王子平是位在中國瀋陽生活和工作的當代藝術家,2017 年取得羅德島設計學院純藝術學士學位,2020 年於紐約普瑞特藝術學院獲取純藝術碩士學位。王子平的畫作借以廣告和插畫的視覺語言,靈感大多來自於數碼時代的注意力經濟(attention economy)所帶來的重大衝擊。2020 年王子平榮獲休斯頓 Archway 畫廊第 12 屆年度評審展一等獎。2023 年,作為路易威登第五屆  ArtyCapucines 的五位獲邀藝術家之一,王子平為其設計手袋甜牙Sweet Tooth)。

條款及細則

  1. 成功報名人士將收到確認電郵。
  2. 參加者必須於工作坊開始前 15 分鐘前到達工作坊地點,並向職員出示確認電郵作驗證
  3. 除工作坊被主辦單位取消或延期的情況外,已支付的工作坊費用不予退還(包括缺席者)。若出現以上情況,主辦單位將會盡快透過電郵通知參與者。
  4. 主辦單位保留在工作坊時拍照的權利,並在其認為合適時使用該些照片作存檔、營銷或其他有關用途。
  5. 如因惡劣天氣而須取消或更改活動日期,我們的職員將盡快通知受影響的參加者,並另作安排。一般而言,如天文台於上午 8:00 或之後懸掛或仍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紅色暴雨或黑色暴雨警告,則當日下午 18:00 前之活動將會取消。
  6. 如因社交距離措施或相關法律法規禁止此類活動而須取消或更改活動日期,我們的職員將盡快通知受影響的參加者,並另作安排。遵守有關社交距離措施及其他適用的所有法律及法規
  7. 在任何情況下,展覽場地包括工作坊範圍均不允許攜帶寵物進場。
  8. 在任何情況下,展覽場地包括工作坊範圍)均不得進食
  9. 參加者須遵守在場的職員不時發出的指示。
  10. 主辦單位擁有權修改任何這些條款和條件,恕不另行通知。
  11. 主辦單位擁有解釋這些條款和條件的絕對權利。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