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lectors series:動傳媒介

日期

2019年1月17日至2019年4月7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清水灣道663 號3樓 chi art space

隨着科技的變化和革新,藝術亦在不斷演化。自19世紀第一台電影攝錄機面世,到踏入20世紀,錄像、電腦和互聯網等電子和互動通訊科技廣泛流通,推動了藝術創作逐步脫離如油畫和陶瓷等歷史上慣用的傳統媒介。在適應科技變革的同時,藝術家亦發現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方式,藉以記錄世界,並回應人們對時間、空間和動態不斷變化的理解。

「動傳媒介」是K11 Art Foundation展覽系列「Kollectors Series」的第二場展覽,旨在探討在數碼時代裏,藝術家如何運用不同方式,表達自身對於新媒體的實際應用與創作潛能的多元解讀。錄像成為了捕捉動態和時間進程的重要媒介,令日常生活中未能覺察的細節顯露眼前;由藝術家塑造的另類現實和虛假身份,揭示人們在瞬間萬變的訊息交換和全球貿易格局中所面對的挑戰。「動傳媒介」匯集了來自中國、泰國、韓國和阿根廷的藝術家的七件作品,展示各種為當代藝術開闢新可能的創作實踐。

交通:
坑口港鐵站出發:11、11M或101M號小巴/彩虹港鐵站出發:11號小巴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