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 × 線上駐留藝術家葉甫納:首屆「一秒電影節」

日期

24.05.2017 - 06.08.2017

藝術家

葉甫納

首屆「一秒電影節」公開徵片,盡情發揮你的創意!

太慢了,要快一點!再快一點!生活在複雜多變、節奏急速的社會,我們每天都接收大量資訊。冗長浪費時間的內容中,有意義的往往只有一秒。只有那一眼,令人難以忘懷。24格畫面凝結而成的此刻,成為一部電影,表達創作者想要表達的全部內容。

電影是由連續的影像畫面營造的夢幻,是視與聽的藝術,也是多種藝術語言的結合。電影作為大眾媒介,隨着技術和觀念的更新,這個時代應該思考其新的意義。在流動影像普及的今日,每個人都可以是導演;每個人都在記錄、體驗、創作和想像中,製作屬於自己的電影。

安迪華荷曾說:「每個人都有15分鐘成名的機會。」而今15分鐘已太長,我們只需一秒,就在世界之巔,被所有人看見。參加「一秒電影節」,提交三秒之內的短片,就有機會獲得公開展覽機會,贏取「金秒針大獎」!

徵集時間:2017年5月24日至8月6日

影片提交方式 & 條款與細則請按此

結果公佈:

作品將在「一秒電影節」的 Instagram @onesecondfilmfestival 和 微博帳戶 @一秒電影節 展映。入選影片將獲公開放映機會,並由評審評選出最終十佳影片,再選出「金秒針」大獎。得獎者將獲邀參與頒獎典禮。

「一秒電影節」由K11 Art Foundation及葉甫納共同策劃,葉甫納為K11 Art Foundation線上駐留藝術家。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