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 Calvin Marcus

日期

21.11.2019 – 30.06.2020

時間

早上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

Garage Event Space, B2, K11 MUSEA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Victoria Dockside)

美國藝術家 Calvin Marcus 的創作流露他對藝術家個人形象的濃厚興趣,詼諧而帶有一抹荒誕幽默。七件由他巧手製作的木製結構於 K11 MUSEA B2層的 Garage Event Space 展出,在黑暗中發光,每一件都是個微型展覽,聚焦於另一位藝術家,分別是 Kelly Akashi、Sara Clendening、James Herman、Michael Williams、Ravi Jackson 和 Ted Christensen,或者是某一縮小了的藝術品或建築細節。小小的展覽亮起燈光,以有趣的視角呈現出展示藝術家作品的實體空間及機構場域,同時引領大家思考甚麼使人投入藝術創作。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