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Far As Near (exhibition series)

日期

06.2016-01.2017

地點

chi art space, 8/F, New World Tower 2. 18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贊助

高富諾有限公司

「既遠且近」展覽計劃由 KAF 主辦,旨在 孵化香港有潛質的新晉藝術家和策展人, 並提高公眾對藝術的興趣。此計劃包括 四場藝術展覽,在 2016 6 17 1 月期間,接力在香港中環 chi art space 行。 AMA 的個人 覽「The Inferno」; 組合 Dirty Paper 策展的「你在煩惱甚麼」; 由梁展峰策展的「X+Y ︰許方華及董永康 」; 耀 覽「From 4am to 10pm」。

此外,是次計劃獲高富諾有限公司支持,舉行期間, KAF 特別與 Sovereign Art Foundation 辦工作坊,讓小朋友在參展藝術家的帶領下發揮小宇宙,透過藝術創作, 認識自己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