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駐留計劃及展覽:禤善勤

駐留日期

25.07.2022 – 26.08.2022

展覽

30.08.2022 – 11.09.2022

時間

週二至週日: 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倫敦皇家藝術研究院(Royal Academy of Arts)皇家藝術學校(RA Schools)工作室及韋斯頓工作室(The Weston Studio)

藝術家

禤善勤

K11 Art Foundation 欣然宣佈,禤善勤參與由 K11 Art Foundation 倫敦皇家藝術研究院Royal Academy of Arts合辦、持續合作中的「藝術家駐留計劃」,他是參與此計劃的第五位藝術家,已經在 月 25 日於歷史悠久的皇家藝術學校(RA Schools)韋斯頓工作室 (Weston Studio) 展開為期一個月的駐留生活。

在這個駐留項目中,禤氏試圖探索他作為藝術家,在不同文化和社會之中實踐創作的角色。通過與學生和教授的交流和討論,禤氏將對比自己在香港研習藝術的經歷與倫敦皇家藝術研究院學生的體驗,並以一系列全新的繪畫和素描作品令韋斯頓工作室煥然一新。駐留活動最後將以一場舉辦於皇家藝術學校韋斯頓工作室的公開展覽作結,展期為 2022 年 月 30 日至 月 11 日。

工作室將於以下日期和時間對外開放,歡迎訪客前來參觀,在旁見證禤氏的創作於進駐期間的演變:2022 年 8 16 日、18 日、22 日及 25 日,中午 12 時至下午 2 30 分。

為配合駐留計劃,禤氏期望於駐留期間製作一系列限量版版畫作品

K11 Art Foundation 和皇家藝術研究院的合作旨在促進跨國藝術交流,除了邀請中國藝術家前往倫敦工作,以突顯中國當代藝術的廣泛多樣,亦讓皇家藝術學校的畢業生能在大中華地區短暫駐留。兩家機構期望這個駐留計劃能為所有駐留藝術家提供機會,吸納更多觀眾,面向國際。

禤善勤的個人展覽現場,皇家藝術學校,倫敦,2022。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