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小:彈性睡眠 / 尼爾.貝盧法:軟.見

日期

09.11.2016 – 08.12.2016

地點

chi K11 art museum, 300 Huaihai Road Central, near South Huangpi Road, Huangpu District, Shanghai

策展人

Katharine Stout, 王宗孚

K11 Art Foundation KAF)十分榮幸呈獻阿爾及利亞裔法國藝術家尼爾.貝盧法(Neïl Beloufa)的「尼爾.貝盧法:軟.見」展覽,是藝術家首個在中國舉行的個人展覽,由客席策展人王宗孚(Victor Wang)策展。同場並舉行中國藝術家關小的個人展覽--「關小:彈性睡眠」,這展覽與倫敦當代藝術學院合辦,由學院的Katharine Stout 策展。兩個展覽同時引證KAF積極培育優秀的新進藝術家和策展人。

貝盧法和關小的展覽同場舉行,雖然各具鮮明特色,但專注研究的課題卻一致,兩人均認為無論身處何地,都能將數碼通訊及互聯網作為了解世界的工具。兩位藝術家都擅長以雕塑和動態影像去創作體驗式的裝置作品,為觀眾帶來獨特的感官體驗,同時表達數碼世界和真實世界之間的關係滿載富想像的可能性。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