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浪」展覽刊物換領活動條款及細則

如何參與

  1. 追蹤K11 Art Foundation Instagram賬戶@K11ArtFoundation 及讚好活動的帖子。
  2. 20211224日至2022123日期間(「展覽期間」)到K11 HACC (鰂魚涌英皇道728K11 ATELIER King’s Road 2樓)(「K11 HACC」)參觀K11 Art Foundation的「破浪」展覽(「展覽」)及於K11 HACC內拍下展覽的照片。
  3. 於展覽期間,將你拍下的展覽照片發佈到你個人的Instagram賬戶,及標記三個Instagram帳戶,並標記@k11artfoundation#k11artfoundation將已發佈的帖子展示予K11 HACC的展覽職員。
  4. 參加者即有機會免費換領十二月/Power 100刊的ArtReview*(「刊物」)乙本。

*名額為100

換領展覽圖錄安排

  1. 完成以上所有步驟的參與者需親身到K11 HACC現場換領刊物。
  2. 刊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3. 展覽期間每位參與者只限換領最多一本刊物。

其他條款及細則

  1. 換取的刊物不可兌換現金、不可退還、不可交換或轉售。
  2. K11 Art Foundation對任何包含抄襲或複制內容、鼓勵暴力、包含任何褻瀆語言、不雅內容或惡意評論的參與作品不承擔任何責任。任何此類參與者將被取消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3. 參與本次活動即代表參與者已仔細閱讀、理解並同意受本條款和條件的約束。 K11 Art Foundation 保留修改本活動的細節、機制和規則以及這些條款和條件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4. 收集的個人信息將僅用於本次活動,並根據我們的隱私政策處理。
  5.  如有任何爭議,K11 Art Foundation保留最終決定權。 K11 Art Foundation 保留解釋這些條款和條件的權利。 K11 Art Foundation作出的任何決定均為最終決定並具有約束力。
  6.  若本條款及細則的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不一致,以英文版本為準。
  7. 本條款及細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

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20211224日發佈。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