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K11藝術村2016年藝術家駐留計劃結果公布

K11 Art Foundation(KAF)公布武漢K11藝術村2016年藝術家駐留計劃的結果:蔡凱、何銳、劉暢+金承仁、E-M、林欣、沙麗娜、王智一、姚海、葉致聰一共九位藝術家成功入選。經過武漢評審魏光慶教授、袁曉舫教授,國際評審知名策展人方敏兒小姐、Khai Hori先生組成的評選小組謹慎評選,K11藝術村都會為上述9位藝術家提供藝術家工作室作他們的創作空間,並將為這些年輕藝術家持續提供廣闊的平台以及豐富的資源。

K11藝術村自2011年12月啟動藝術家駐留計劃以來,已經成為多個本地及國際藝術家駐留及舉辦展覽的平台,同時也成為多個國際藝術機構的藝術家駐留計劃的國際交流平台。

KAF致力於促進年輕藝術家在各個當代藝術範疇的發展。K11藝術村的成立,旨在為年輕藝術家提供一個展示自己的平台,並發掘那些有熱情,有思想,有獨到觀念的年輕藝術家,讓他們以駐地創作的形式進入藝術家工作室。年輕藝術家不僅獲得了一個理想的藝術創作空間,更為關鍵的是進入到了KAF的全國及國際平台,獲得了創作資源、展示機會、媒體宣傳、學術交流、公眾認知的多方面支持。

武漢K11藝術村希望藉著開展普通民眾可參與的藝術活動,將藝術引入社區,拉近藝術與居民生活的距離,讓藝術成為了平常生活的一部分,實現藝術、人文、自然的和諧之美。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