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藏家收藏 | 陳幼堅先生的珍藏閣

日期

2020年10月23日

集設計師、品牌顧問及視覺藝術家於一身的陳幼堅先生生於香港,1980年成立陳幼堅設計公司,多年來與其團隊曾榮獲本地及國際設計獎項超過 600個,其獨特的「東情西韻」設計美學鮮明,深受國際設計界推崇,為年輕一代設計師帶來深遠影響。

2000年起,陳幼堅先生不斷在創作領域上作出新的嘗試,從商業設計走向藝術領域,除了入選上海雙年展和香港當代藝術雙年獎各兩次,亦是首名香港設計師在 2007年獲邀於上海美術館舉辦設計及藝術作品展,及於 2002年在日本最負盛名的平面設計畫廊 Ginza Graphic Gallery 舉行個展。陳氏自 2010年起發表以 iPhone 攝影的作品系列《iEye 愛》,並先後在香港、上海、米蘭、北京、大阪及新加坡展出。其藝術及設計作品獲蘇黎世設計博物館、中國美術館、M+視覺文化博物館、香港藝術館及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機構,以及香港、中國內地、日本、意大利及美國等地的私人藏家收藏。

陳幼堅先生帶領贊助人參觀7000呎的私人珍藏閣。館內藏有過400件藝術品、古董及傢俬等。他亦跟我們分享收藏品的故事及跟大眾分享藝術和設計的願景。

logo